党政办公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情况通报 > 正文
情况通报
2018年第10次校务会通报
发布时间:2018-05-10 来源: 党政办公室

5月6日下午,郑有良主持召开2018年第10次校务会。邓良基、张强、朱庆、陈代文、王斌参加会议,丁林列席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以下事项,并就有关问题作出决定。

1.会议讨论研究了国资基建有关事项。

2.会议审议通过《事业编制人事调配和管理规定》《博士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管理岗位职员聘任管理办法》《工勤技能岗位聘任实施办法》《教职工年度考核指导意见》《中层单位基金划拨与使用管理办法》等7个修订稿。

3.会议审议通过《财务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稿。

4.会议审议通过《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安全管理办法》修订稿。

5.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修订稿。

6.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教学科研单位处级领导干部交叉任职与排序的规定》《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等3个修订稿。

7.会议研究了研究生工作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