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处级领导干部竞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党政办

 

根据《处级领导干部管理办法》(校党字〔201632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的岗位实际,经学校党委研究,为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管理效率的需要,将现后勤服务总公司拆分,成立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新),雅安校本部和成都校区的后勤服务部门按公益服务型和经营服务型分类,分别划归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管理,都江堰校区后勤服务公司划归都江堰校区管理。决定通过竞聘上岗方式在全校副处级领导干部中选拔2名正处级领导干部,在全校在编在岗教职工中竞聘1名副处级领导干部,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竞聘职位

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1。  

二、竞聘条件

(一)资格条件

符合《处级领导干部管理办法》(校党字〔201632号)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岁(196341日以后出生)。参加工作时间和任职时间计算截止2018430日。

(二)职位要求

1.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职位

熟悉高等教育工作,热爱后勤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懂管理,善经营,有较好的市场意识、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和纪律观念,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创新能力,任副处级领导职务2年及以上。

2.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职位

熟悉高等教育和党务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懂管理,善经营,有较好的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和纪律观念,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任副处级领导职务2年及以上。

3.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热爱远程与继续教育工作,具有2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历,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任正科级领导职务3 年及以上;或任管理岗位七级职员(主任科员)5年及以上;或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获得博士学位后工作2年及以上;或为有效管理期内的副处级领导干部培养对象。

三、竞聘程序

(一)推荐报名

采取个人自荐、群众举荐、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

申报者本人真实、准确、详细填写《处级领导干部竞聘报名登记表》(附2)一式2份(如遇特殊情况,可委托他人报名)。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须严格按照相关条件和要求签署初审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报名时间:2018411日—420日上午12

报名地点:党委组织部办公室(雅安校区第一办公楼一楼117室、成都校区一教719室)

(二)资格审核

由组织部、纪委和人事处对照公告规定的基本条件、基本资格和职位要求,对推荐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三)面试答辩与民主推荐

学校成立选拔考评组,组织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面试答辩。答辩结束后,由选拔考评组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推荐,每个岗位产生不超2名考察人选。

(四)组织考察

对面试答辩民主推荐产生的考察人选予以公示,由干部考察组按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考察。

(五)讨论决定与任用

根据面试答辩、民主推荐及组织考察等情况,校党委常委会集体讨论决定拟任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正式任命。

四、本公告由党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

1.处级领导干部管理办法》(校党字〔201632号)

2.处级领导干部竞聘报名登记表》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