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公告
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公寓床上用品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09 来源:党政办
 


四川农业大学拟对学生公寓床上用品进行招标采购,欢迎具有相关资质的单位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招标项目

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公寓床上用品

二、 招标项目简介

床上用品(棉胎、床单、被套、枕套、枕芯、蚊帐等)一批(详见招标文件)。

三、 资金来源

代管经费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具备合法的经营资质,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注册资本金要求300万元及以上。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三)具有履行本项目物资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和经济实力。

(四)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五、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六、报名备案

(一)投标人应携带下列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鲜章)进行报名,报名备案后方具备投标资格。

1、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2、单位介绍信和授权代表人的身份证;

3、县市级及以上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部门出具的,符合下述项目质量标准的产品质量检验报告,距本次投标时间6个月及以内为有效(出具产品质量检验报告的机构须获和“本省省级纤维检验局”的认可)。

4、投标人若为分公司的,须提供其总公司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5、生产类企业需提供与所投项目对应的生产许可证。

(二)报名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18410日至2018416,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人:四川农业大学

邮政编码611130   

地址: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二楼209后勤服务总公司综合二科办公室

报名咨询人:戴盛鸿、姜 涛

联系电话: 028-86291996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和地址同报名备案的时间和地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到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二楼209后勤服务总公司综合二科办公室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2018427日下午1700

九、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

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二楼209室后勤服务总公司综合二科办公室。

逾期送达或密封、标注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本次招标的详细情况请见《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公寓床上用品招标文件》。

                                                                                                       后勤总公司

                                                                                                                                      2018410